今天的三儿还是不想更新

赞美愚者

我曾也渴望成为英雄 11

【死出先一步发糖,请爆豪同学已经轰同学努力一下】

【经小伙伴私聊,本章开始更改tag】

【不吃all久的同志们请不要进来!】


“弔,我回来了!”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崭新的酒杯。绿谷接住这个杯子,把它放回黑雾面前,“真是的,怎么发这么大脾气。”


“你说呢小鬼?你离开几天了?”


看样子是已经生气了啊,绿谷在心里想着。


“对不起,我错了。”迅速对人鞠躬道歉,但语气里完全听不出是觉得自己错了。


死柄木正要发作,后面就走进来一个人:“这就是你们的基地吗?”


“绿谷,这是谁!”死柄木一边向绿谷发起质问一边已经发动了进攻。


“死柄木你不要激动!这位就是我上次说过的那个斯坦因!”已经来不及了,死柄木早就被黑雾传送到绿谷的背后,五指快要抓住斯坦因的脑袋。


斯坦因立刻反应过来,一脚踹在出现的自己面前的死柄木身上。死柄木被踹飞出去倒在吧台上。


身体刚碰触到吧台还没来得及站起,斯坦因的刀就插在死柄木左侧阻止他起身的动作。死柄木想要往右翻滚离开这把刀,第二把便插入他的锁骨。


“好痛,你也太强了吧,黑雾,让他滚出去。”


“我劝你不要乱动,不然在我离开之前,绝对会顺便他杀掉。”左侧的刀刃往死柄木的脖子移动几分。


“斯坦因前辈,是我不好没有和弔他们讲清楚,麻烦你从弔的身上离开。”杀意从绿谷的身上涌出,自己带回来的客人居然害弔受伤了,这可不行啊。


“不管是英雄二字失去原本意义,冒牌货遍地横行的这个社会,还是那些毫无意义地滥用力量的罪犯,全部都是我要肃清的对象。”斯坦因自顾自地说道,“本来与绿谷出久交流过后,还以为你们与我的信念是相同的。没想到,你们只不过是毫无意义地滥用力量的罪犯而已。”


“怎么样,绿谷,以后还是和我在一起算了。”


“等一下啊,”完全不顾自己会受伤,死柄木握住限制自己的那把刀,“当面挖走我们的人,这可不行啊。”


刀身产生裂痕,最终化为尘埃。


“信念?那种夸张东西我可没有,硬要说的话,对了,应该是欧尔麦特吧,我真想把这个连他那种垃圾都会被捧上天的狗屁社会碾得一团粉碎啊。”


愤怒,斯坦因感觉自己气到极点。欧尔麦特可是他唯一承认的英雄啊!为了躲开死柄木向自己袭来的手,斯坦因往后小跳一步。


没有了压制,死柄木站起身:“之前受的伤还不容易就快痊愈了的说,我们这边可没恢复系的家伙啊,能请你好好负责吗。”


“这就是你的想法吗?”


“哈?”


“看来你的目的跟我的好像完全相反,不过,在破坏现在这一点上,我们还是一致的。”


“别胡扯了,滚蛋,去死。我不是你要肃清的那一类人吗。”


“我只不过是试探了一下你的真实想法而已,现在看来我们的目标暂时还算是一致的,等完成合作之后,再杀了你也不迟。”


“到头来还是要把我干掉吗?”死柄木下意识捂住自己受伤的肩膀,“黑雾,我可不想把这种神经病拉过来当同伙。”


“死柄木弔,只要让他加入,就能让我们战力大增。”黑雾不赞同死柄木的观点,“交涉成立了。”


“事情都谈完了,好了,把我送回保须吧。那里还有事情,等着我去完成呢。”


等黑雾送走了斯坦因,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提着医疗箱坐在死柄木的身边。死柄木惬意地躺在沙发上,闭着眼。


绿谷熟练的剪开他半边衣服,他有在老师身边的医生那里学过一些,上次死柄木的伤口也是他紧急处理的。


“小鬼,”死柄木的嗓子有些沙哑,“下次别什么人都往这里带了。”


死柄木承认,之前他是有点怕了,特别是斯坦因拉拢绿谷出久的时候,他怕这个小鬼会答应对方。


绿谷出久快速地点头,向死柄木再三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乱带别人回来。


死柄木按住已经快到出现残影的脑袋,揉了一把绿谷出久蓬松的头发:“黑雾,我饿了!”


黑雾叹了口气,认命似的出去买菜,今天超市鸡蛋好像有促销活动来着。


“小鬼,那个混蛋以后让黑雾去联络,你不准和他再接触。”


“好。”


“以后看见他离他远点。”


“好。”


“不准跟他走!”


“诶?所以弔一直在想这件事情?”


“吵死了,赶紧包扎。”


“嘿嘿,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死柄木。”直到我报答你的恩情为止。


“闭嘴。”


【绿谷:其实当死柄木骂欧尔麦特的时候,我有种想和斯坦因一起打他的冲动】


评论(10)

热度(5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