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儿还是不想更新

赞美愚者

我曾也渴望成为英雄 07

“那么各位,行动开始了。”简短的发言让所有人紧张起来,连绿谷出久也不例外,要知道他们要袭击的地方,可是欧尔麦特所在的雄英啊!


弔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却不忘记下达命令:“电波系的家伙,记得把那些垃圾设备干扰掉。”


绿谷按照计划没有跟着他,一个人站在队伍最后。


直到所有人都被黑雾传送出去后,他才开口:“弔就拜托你了,黑雾。”


“嗯,学生那边就靠你了,绿谷。”黑雾发动个性,把绿谷送到泥石流区。绿谷坐在山顶上,摇晃着双腿,等待着黑雾把学生传送过来。


“咦,弔那边怎么好像没看到欧尔麦特?”绿谷眯起眼睛,他在的地方能看到USJ里的大部分场所,“那个英雄…是消除英雄Eraser·Head吗。能消除别人的个性,真好啊。”


场馆空中出现了黑色的雾气,那是黑雾身体的一部分,“来了来了,会出现的是哪个学生呢,真让人期待啊。”


山底下的喽啰们也发现了异常,黑雾之前告诉过他们要做的事情,那件事把从那里中出来的学生杀死。虽然这样很对不起学生,但没办法,自己被那伙人抓住了把柄啊。


轰焦冻刚出来的时候就做好了战斗准备,面前的敌人数量不少,但那又怎么样,只需要一招,他们就全部被冻住了:“你们几个,不管怎么看都只不过是徒有个性的废物而已啊。”


“这真的只是个小鬼吗!”


“太强了吧!”


“好痛,好冷啊!”


害怕、痛苦、恐惧,敌人根本没有胆量去反抗,他们已经完全丧失了勇气。


没有第一时间冲上来的人还是有的,不过呢?


侧身抓住刺向自己的长矛,连拿着武器的人一起冻住:“不过只是一群专门用来对付我们这些学生的小混混而已,那么他们怎么敢说出要杀掉欧尔麦特这种痴人说梦的话。”


“根据之前的观察,真正有危险性的人大概只有四五个,这样的话我应该……从这群小混混嘴里问出点有用的东西。”轰焦冻心想,对着面前的敌人抬起手。


寒气从手心冒出,敌人的脸感觉到冰冷的寒意:“呐,继续这样下去,你们的身体会承受不住,然后一点一点坏死。”


小混混只能是小混混,不过只是个学生的威胁就让他开始绝望。


“但我毕竟也是要成为英雄的人,想尽量避免做出杀人这种事情,我想知道让你们确信能杀死欧尔麦特的依据,你们的策略是什么…”


敌人留下恐惧的泪水,但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一根插在他眼里的针打断了他的即将说出的话语。


“啊啊啊啊啊啊啊!”敌人凄惨的喊出声来,撕心裂肺的痛哭声另轰焦冻吓了一跳。


“什么?”轰焦冻被这变故打了个措手不及。


“用冰的个性,想必你就是保送生之一,轰焦冻吧。”身后的假山上滑下来一个人。这个人的帽子遮住了他的上半张脸,黑色的口罩遮挡掉他的下半张脸。


“这个人什么时候在那里的?”轰挥手,冰锥从他的脚下延伸,绿谷起跳,在空中翻滚几圈后稳稳落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deku。”


“轰焦冻。”轰简单介绍了自己,明明看不到面前这人的表情,但他觉得这个人在笑。


绿谷对他鞠躬示好:“轰君是想知道我们的情报吗?”


“我们的,果然,这是敌人。”轰瞬间进入戒备,没想到这人看上去那么瘦弱,居然会是敌人。


“不用紧张轰君。”绿谷摆手道,“现在的我还赢不了你,所以我只能想办法拖住你。”


轰不解:“难道你以为,你以后就能赢过我吗。”


“你的个性应该是半冷半热才对吧,但你刚才在战斗的时候一直没有用火的个性,我猜测你应该是不能,而是不愿意使用吧,”绿谷对着轰开始碎碎念起来,“如果你长期一直使用冰的个性,你的身体会很容易就僵硬,行动就会受到限制,如果不使用火焰,你会慢慢的吧自己给冻上……也就是说,如果是一个人一个人对你进行车轮战,你就很容易先把自己伤到哦。”


“这个人,很强。”不是指战斗能力,而是指头脑的计算,毫无疑问,这个自称deku的人头脑很厉害。


“所以啊,轰君,我们下次见了。”说完这个人就逃走了。


“等等。”轰焦冻想把他留下,如果就这么放走了,岂不是会错过一次知道情报的机会吗。


小混混们不知道从哪里,突然一个一个冒出来,轰焦冻只能看着deku从自己面前消失。小混混好像得到了新的指令,开始对他进行车轮战。


“一个一个的,像苍蝇一样,很烦啊。”


绿谷出久快速离开了泥石流区,往中心广场赶去,他在下来之前看到弔一个人冲向了消除英雄。


“弔,不要受伤啊。”等他赶到的时候,消除英雄已经被脑无按到在地上。

还好,弔没有受伤,不过消除英雄已经……


绿谷喘着粗气,消除英雄趴在地上,可能是暂时失去了意识。


脑无抓住他的手臂,毫不犹豫的往反方向折去。清脆的声音和扭曲的手臂都表示这条手臂已经半废了。


“能消除个性…虽然很棒,但也没什么大不了呢。”弔看向来人,“是吧小鬼。在压倒性的力量面前,他就仿佛像你一样,是个无个性呢。”


“弔,算了吧。”绿谷出久不忍心看着消除英雄受到折磨,“他已经没有抵抗能力了。”


“你在说什么呢。”弔意示绿谷出久看地上趴着的那个人,“他还在发动能力啊。”


脑无一掌拍下,压断了他的另一只手。低声的惊呼引起绿谷的注意,他很快就发现水岸边趴着两个学生。


“不能让他们被弔发现。”绿谷心想。他们(学生)和那些小混混不一样,那些混混做过各种坏事,他可以下得去手,但是这些学生,他不忍心看到他们受到伤害。


消除英雄被脑无拎着脑袋,又狠狠地往地上砸去。


“弔,够了。”绿谷除了向死柄木大声喊话外什么也帮不了。他没办法打过脑无。就算他运气好能制服死柄木,但他也不会对死柄木下手。


“好吧,既然你这样求我了,我就暂时放过他吧,只要他不再打扰我的话。”死柄木暗示脑无不用再进行攻击,脑无也只是压在消除英雄身上让他无法反抗而已。


相泽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居然会有敌人替他求情。虽然来人带着口罩和帽子,但凭借着他趴在地上的姿势,他能看到这个人的眼睛。那是一双墨绿的眼睛。


黑雾从死柄木身边出现,看见绿谷后吃了一惊,按计划,绿谷应该是在对学生下手才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死柄木没有在意:“黑雾,干掉13号了吗?”


“已经让他无法行动了,但还有一部分没能转移走的学生,”黑雾犹豫,但还是说了出来,“被他们逃了一个……”


“哈?”死柄木烦躁起来,手挠着脸颊,越挠越快,最后两只手一起挠起来。


“弔…”绿谷知道他要爆发了,但还没来得及阻止,黑雾就被死柄木击倒:“黑雾,如果不是你有着传送的能力,早就被我捏成粉了!”


“弔,冷静下来。”绿谷轻拍死柄木的背,让他安心。死柄木慢慢冷静下来,放开了黑雾。


绿谷把黑雾扶起:“如果要对上数十个职业英雄,我们终究抵不过的,弔,是时候撤退了。”


“Game Over了啊,回去吧。”弔缓缓地转身,“不过在那之前,就先把那所谓的和平的象征的矜持,稍微,捏碎一点再回去吧。”


他看向的地方,就是那两个学生的藏身之处。


“跑!”脑袋还没想到对策,绿谷已经喊出声来,“快跑!”


那两个学生还没反应过来,死柄木已经冲到他们面前了。手已经住住其中一个学生的头,但想象中的悲剧却没有发生。


死柄木回头:“你真是够帅的啊。”


消除英雄满脸是血的看着这边,满是血丝的眼睛瞪得很大。脑无按住他抬起的脑袋,又往地上砸。


“死柄木弔!”绿谷握拳想死柄木冲过去,“给我放手!”


脑无瞬间出现在面前,替死柄木挡住了这一拳。


“绿谷出久,你想干什么?”死柄木的身影从脑无身后钻出,“你是想要背叛我吗!”


“不,我只是…”脑袋还没有转回弯来,他怎么刚才对死柄木出拳了,这可是,这可是救了妈妈的恩人啊。


“对不起,死柄木,对不起。”眼泪忍不住的流了出来。


死柄木叹了口气,他对这个小鬼的眼泪没有办法。稍微抬起他的帽子,墨绿的眼珠里已经充满了泪水。


“没事的,我原谅你了。”死柄木轻抚绿谷出久的脑袋,就像刚才绿谷出久轻拍他的背一样安抚他,“如果你不想看到的那一幕话,我就收手。”


“嗯。”绿谷哭得说不出话来,只能一个劲地点头。


“黑雾,刚才那件事,你什么也没看到,明白吗。”死柄木威胁黑雾。如果黑雾回去如实报告的话,老师一定会惩罚绿谷出久。


“我明白了。”绿谷出久之前拦下了暴怒的死柄木,就这样顺便帮他一把也不是不可以。


“小鬼,回去了。”死柄木不屑地看着在水里的学生,那两个人吓得瑟瑟发抖。


大门被破开的声音让他们停下离开的步伐,皮鞋后跟踩在地面上的声音在这个瞬间安静下来的场地被无限放大。


“已经没事了,”熟悉的声音让绿谷重新戴好帽子,“因为我来了。”


水里的学生仿佛是被赐予了勇气,其中一位更是放声尖叫:“欧尔麦特!!!”


“欧尔麦特……”绿谷把帽檐往前拉,恨不得把自己完全隐藏。以前欧尔麦特见过他,虽然不知道对方还记不记得,但万一被认出来,他肯定会很失望的。


“游戏可以继续了。”死柄木的声音兴奋到颤抖。


评论(3)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