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儿还是不想更新

赞美愚者

我曾也渴望成为英雄 10

“手跟小鬼都被打伤了,完败啊,脑无也被打飞了,手下们都被秒杀,那群孩子也很强,欧尔麦特依然活着!”


“说好的不一样啊,老师!”


“没有不一样哦,”电视屏幕上的光闪烁着,“只不过还是想的太乐观了,嗯,太小看他们了。辛亏取的是敌联盟这种廉价的名字。”


“话说回来,老夫和先生的合作品脑无呢?没回收回来吗?”


黑雾犹豫一番还是告诉对方:“他被打飞出去了。”


“什么!”那边的声音显得很惊讶。


黑雾立刻解释:“若是不能掌握准确的位置坐标,再怎么运用传送能力也是找不到的。而我们当时没有时间去掌握他的坐标。”


“难得改造出了一个力量能和欧尔麦特匹敌的家伙!算了,也没有办法。”


“力量?我记得当时对面有两个个性很强的小孩啊。要是没有他们的阻碍,说不定绿谷已经杀掉欧尔麦特了。”


“那两个臭小鬼!”声音中充满杀意。


“绿谷吗?”屏幕那边的声音有些惊讶。


“在。”绿谷一直坐在地上没有出声,现在听见有人提起自己的名字便回应。


“你做的很好,不过有些事情……算了,这次就放过你。”意味深长的话语。但绿谷出久知道老师这是在暗示他。


也对,像老师这样的人怎么会在行动现场不做安排。


“至于弔,你再怎么懊恼也是没用的,包括这次的失败,绝对不会是白用功,努力召集精锐吧,花点时间慢慢来。我们没法自由活动,所以像你这样的象征是必不可少的。”


“死柄木弔,下一次一定要将你的恐怖传遍世间!”


“那是当然!”


“这只不过是个开始而已,我要让那些愚蠢的英雄付出代价!”


“很好,”afo安排下一步的指示“雄英接下来就是体育祭,经过这次袭击,英雄们的重点应该会放在体育祭上。所以弔,去找义烂吧。”


那边的联系直接中断,绿谷在心里松了口气,看样子老师没有把他做的事情放在心上,这真是太好了。


“那我去联系义烂,让他帮我们找一些人手。”黑雾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号码。


死柄木打开电视无聊地看着电视上的新闻打发时间。召集人手这种事情一般都是黑雾去负责的,他现在需要的是好好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弔,你觉得这个人怎么样。”绿谷把手机推到死柄木面前。


死柄木瞄了一眼:“怪人。”


“他可是最近大名鼎鼎的英雄杀手,杀了17名英雄,而且还有22名英雄因为他陷入瘫痪无力再起。”


“你的意思是想让他加入?”死柄木稍加思索,“那倒也不是不行。”


“那我去找他过来谈一谈。”绿谷拿回手机,不知道和谁开始交谈起来。


没多久,他跟死柄木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


“这个小鬼……”死柄木心生好奇,“黑雾,黑雾!”


“怎么了死柄木弔。”黑雾刚好已经结束通话。


死柄木指着绿谷刚出去的大门:“帮我查查他刚刚是在和谁聊天。”


“有这个必要吗?”黑雾问他,“应该是先生那边的人吧,如果被绿谷知道会让他对我们产生不信任的。”


死柄木被黑雾所说的话噎住,烦躁地抓着脖子:“算了。”


死柄木很想知道到底是谁能跟那个臭小鬼聊天,他居然会这么开心。不是他不信任臭小鬼,而是单单感觉不舒服。


“不舒服吗?我怎么会对那个臭小鬼产生这种想法?”死柄木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死柄木,你会不会太护着绿谷了。”黑雾问他。


死柄木把玩着手中的遥控器:“怎么可能。”


“Eraser·Head的时候就算了,但那两个学生的时候……”产生裂痕的遥控器使黑雾停止他的发言。


“黑雾啊,你的失误,那个失误,我还没和你算呢。所以啊,你答应我的,麻烦你不要反悔啊。”死柄木的语气充满威胁。


黑雾往后小退半步:“我明白了死柄木,但是不能有下一次了,不然……”


“我明白的黑雾,我明白的。”老师那句欲言又止的话他不是没听出来,明显老师已经知道在USJ里面发生了什么。但是老师没有挑明,这说明他这次放过了绿谷出久。


但这不代表已经原谅了,如果绿谷出久没有做出让老师满意的事情,那下一次,说不定下一次,绿谷出久就危险了。


一想到这里,死柄木弔地心情越发烦躁。在把黑雾所有的酒杯砸碎之后,他才感觉自己的心情好了一些。


“下次得好好提醒那个小鬼了。”


盛大的雄英体育祭很快就开始了,期间绿谷出久一直没有回来,只是定时会联系黑雾表明自己的安危。


死柄木气得又砸了一次黑雾的酒杯。黑雾收拾着残局,期盼着绿谷出久可以快点回来。


与此同时,雄英的老师们又一次展开会议,这次会议是专门与几个和敌联盟的首领人物进行过接触的学生们一起讨论的。


“我好紧张啊。”峰田实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明明我没有和敌人接触过太多为什么会被留下来。”


“我们可是那个叫deku的人救下来的,我想可能与这个有关吧,”蛙吹梅雨转向后方,“不过轰同学为什么会被留下呢?”


“我和其中一位叫deku的敌人交过手。”座椅被踢到的声音使轰安静下来。


“deku,deku的,那个叫deku的到底是什么垃圾!”爆豪的声音充满怒意。


蛙吹挡住因为害怕跑到他身后的峰田实:“爆豪那么生气是因为认识deku吗?”


“哈?你怎么会觉得我跟那种残渣认识!”爆豪胜己的手心隐约有火光闪现。


“因为,”蛙吹壮胆说了一句,“你之前在USJ的时候,就好像对这个称呼有反应,明明是第一次听到……”


“切。”爆豪坐在椅子上感觉心烦意乱,deku这个名字是他给那个废物起的,虽然不知道现在那个废物跑哪里去了,但就算是死了,这个称谓也是给他的。


那个敌人不配用这个称呼!


而且对英雄崇拜到那种地步的废物是不会跑去当敌人的,更别说是对着欧尔麦特下死手了。


想到这里,爆豪胜己的表情稍微柔和一点。


“很抱歉把各位同学留了下来,本来我们是不支持拖堂的,但是事态紧急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原谅。”校长推开门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绑满了绷带的相泽消太和欧尔麦特。


看到讲台下的四人安静无声,校长满意地点了点头:“看样子大家对拖堂没有意见,那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敌人名deku,这是我们完全不知道的一位敌人。对比起已经知道外貌和能力的另外两位敌人来说,这位神秘的敌人更加危险。轰焦冻同学,你曾经和他有过短暂交手,他有表现出自己的个性吗?”


“没有,”轰仔细回忆,“他全程都是靠各种刀具战斗,反应很快。”


之后他又补了一句:“还很聪明。”


“是吗,没有使用过个性,”校长在心里记下这一点。


“校长,我有话要说。”


“蛙吹同学有什么要说的吗?”看见举手的蛙吹梅雨,根尽校长柔声询问她。


“我觉得,他还是个挺温柔的人,虽然我知道这样说很奇怪,”蛙吹说道。


“蛙吹你在说什么,他可是敌人啊!”身后的峰田实狂扯蛙吹的衣角。


蛙吹解释道:“可是啊小峰田,他救了我们。”


“但是,但是……可恶!”这一点他是完全没办法反驳蛙吹的,在那个奇怪的人还没动手的时候,那个叫deku的人就让他们快逃,甚至后来还为了他们对自己人动手,“明明是个敌人,为什么还能那么帅气啊!”


身后传来的爆炸声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废话那么多干什么,什么帅不帅的,敌人就是敌人。只要他是敌人,就要把他干趴下!”


“咳,爆豪同学有一点说得很对,”校长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敌人就是敌人,是他们自己选择过了那条界线,那我们就有义务去逮捕他们。所以爆豪同学,杀了他们这种做法是不可以的。”


爆豪“啧”了声,靠回窗边。


“大家还有什么可以提供的线索吗?”根津校长问道。


众人沉默了一会:“既然大家没有要说的,那么就赶紧回家吧,路上要小心哦!明天第三轮的个人赛要加油啊!”


等送走了班上的学生,校长关上门:“二位,你们怎么看。”


“很神秘。”由于脸上的绷带,相泽消太的说话声音有点含糊不清,“没有外貌,没有个性,我们完全不能查到这个人。”


“以前的敌人是有专门使用刀具的,但是警方对比过身形,没有一个是对的上的。欧尔麦特做出补充。


“现在我们唯一的线索就是眼睛,但墨绿色眼眸的人太多了,要做出筛选很难,”校长摇了摇头,“这个人完全就是冲着欧尔麦特你来的。对于别人他可以说是很善良,甚至不忍心伤害到学生和其他英雄。”


欧尔麦特再次在脑海里思索:“我的仇家里面没有这么年轻的敌人,难道会是哪个敌人的后代吗?”


“这件事情只能慢慢查下去,对两位两位敌人——黑雾和死柄木的通缉已经通知给各大事务所了。但是对于这位敌人,欧尔麦特,你最近要小心一点。”根津校长拍拍自己的小礼服。


欧尔麦特暗自握紧了拳头:“嗯,我会的。”


评论(5)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